黑之天使骨

丁小基和冬吧唧的东方玄幻之旅

非人哉au

闺蜜组日常向   ooc预警  a4后全员复活向

---------------------------------------------------

关于旅行的开始(1)

     ‘气死我了!’洛基气的把自己精心呵护的头发抓的乱七八糟,‘这是第102次了!’对,没错,这是洛基复活的两个月来第102次抓到索尔偷吃冰箱里高热量食物,天知道他刚刚复活时看见圆滚滚的索尔一边底迪一边往他身上滚的情形时的心情。

        往事不堪回首,幸好不是亲生的。

        ‘这个复联是没法呆了!’让大金毛见鬼吧,洛基心里咆哮,‘吃成那么胖,还敢吃,也不知道谁给他的勇气。’坐在沙发上听洛基抱怨的巴基默默的收回了拿李子的手。

           不知所措 

           洛基很快注意到了,坐在他旁边,拿起一个李子放到他手里,‘你和他可不一样,胖蝼.......嗯,小巴基’

            ‘咱们跑吧!’洛基突然说

              ‘????’话题突然变化,吧唧不知所措,‘可是.......’

                ‘你说,我重要还是你那个蓝条金发大胸重要?’洛基快速打断他的话。

                   在洛基眯起来的眼睛下,吧唧默默的吞下口中的答案,说‘你重要’

                ‘  对,所以你要陪我’反正我在也不回来了,洛基得意的想【 活在梦里

                 最后他们决定去远东的中国看看,但是在此之前......

                 ‘矮蝼蚁,我要走了,给钱。’

                    ‘小鹿斑比你说谁是矮蝼蚁!’托尼生气的踩这增高垫

                   最后洛基还是拿到了,托尼表示条件太诱人,他甚至向洛基保证不把他们的行动告诉任何人。

                   一切都是值得的,再也不用担心睡衣宝宝要比他高了!铁阿爸拿着洛基给他的绿色药水高兴的想

                旅行开始了

-----------------------------------------------

                 小剧场

        罗大盾‘看看看,吧唧比你弟听话多了,他肯定觉得我最重要!’

        丁大锤‘吾友,他想说的是李子.......’

        罗大盾‘............’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