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之天使骨

今天突然看见枪狐池
   
     
   特别想要,然后我就将c狐放到个人空间,看见了这句话,超级感动
     

     玉藻前是前几个去我迦的五星(虽然是歪出来的)当时超级快乐!后面又有玉藻池子的时候,我就说“我超级喜欢你的,这次我扔给你石头,即使你不出来,我也愿意。”
     然后,真的,就一次十连出来了c狐(之前)
    
     今天,我看见枪狐池,我就把这句话点开,抽卡的时候,说“无论你是什么职介的我都爱你”
     然后就三颗石头,出了彩圈,然后枪狐就出来了!
      我刚才突然想起
     我的美狄亚Lily,是用美狄亚召唤出来的
     爱迪狮叫出来了海伦娜
  
    抽小太阳的时候,我有周黑鸭,抽卡的时候我说“你兄弟都来了,你不想他?”
    
     白枪呆叫出了悲伤崔, 岳父(兰斯洛特),gay文,后面又叫出了黑枪呆和小奶狗亚瑟!
     用大姐二姐叫出了戈尔贡!
    
     用闪闪叫出了c闪!

     用卡米拉叫出了枪伊丽莎白

这个玄学真的好用,大家可以试一试,出货觉得评论一下下哦!

预祝所有御主让自己爱的英灵逃离冰冷的卡池!!!
   

标题我就只打一些好了^0^~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