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之天使骨

番外 论令咒的作用(锤基篇)

死去的人,并未真正离去

他们以另一种方式存在

成为英灵的日常

ooc预警

白切黑锤x皮的要死傲娇基

-----------------------------------------------------(分割线)

          实不相瞒,洛基还挺喜欢现在的感觉,成为英灵后,随时可以英灵化,谁也看不见他,特别适合恶作剧收集情报八卦 

          哦~天哪,你敢相信那两个年过九十的男青年,认识那么多年,确定关系那么长时间,居然还是处在搂搂抱抱的状态?

         一边英灵化的洛基绝望的站在旁边,哦~我的圣母玛利亚啊!那该死的翘臀男居然还脸红了!太不争气了。

       洛基之所以在这里没羞没臊的想看两个老年人桃色画面是有原因的,他之前被索尔公主抱后,被我们原来的冬日战士,现任白狼先生很很的嘲笑了,并直言“你果然是下面的”,纵使洛基先生巧舌如簧也百口莫辩,因为白狼先生让他去把索尔公主抱的时候,公主殿下果然失败了。

      他也没有办法,你见哪个迪士尼公主把她的王子公主抱了?就在王子殿下向公主殿下表白后,公主高兴的把王子公主抱了起来,并转了个圈。画面太美,我不敢看。综上所述,这绝对是世界法则搞的鬼,绝对不是他的筋力是c-的原因。

      为了阿斯加德的荣耀(其实并没有关系),洛基决定抓住白狼先生的尾巴,比如,白狼先生并不是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我很确定的告诉你,我是上面的”

     今天的洛基,也是试图抓住白狼把柄的洛基呢~

     最重要的是,他向索尔隐瞒了一个重要的事情:令咒

     洛基怎么可能把这么致命的东西告诉索尔呢?告诉索尔,他就不能做恶作剧享受自由了!

      但是,人(神)算不如天算,在洛基再次偷窥观察翘臀男和白狼先生的生活日常时,索尔在招待另一个世界的朋友。

      “我来看看你们这个世界的英灵和圣杯有没有出现异常”达芬奇一边捏着下巴一边眯眼观察娜塔莎,在询问了几个问题确定没有异常后,就听见一边的索尔用犹豫不决的声音叫她

       “达芬奇?”

       “叫我达芬奇亲”达芬奇刻意的加重了‘亲’字

       “达,达芬奇亲”索尔似乎松了一口气,继续说道“据听说你是天才,什么也知道?”

          “哦?”达芬奇皱了皱眉,“你在怀疑?”

            看着达芬奇面带微笑的看着他,索尔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说“没有”

            达芬奇欣慰的笑了笑,“当然,我的宝具是‘万能之人’我什么都懂哦”

           

           “我经常找不到洛基,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索尔还没说完,达芬奇就打断他“你不知道令咒?”

              “令咒?那是什么东西?”

                 “不是什么东西,是令咒啦,就是那个手上的红痕啦”

                 “红痕?”索尔指了指手心被桌子蹭出的印记

                    “不是这个啦~就是那个契约时手上出现的三个印记啦”

             索尔摊开了手掌

                   达芬奇抚了抚额头,“是手背!”然后就把索尔的手翻了过来,然而什么也没有看见。

            达芬奇不知道鼓捣了一下什么,索尔手背上立刻出现了一个繁复的花纹“看,就是这个,你可以强制命令从者三次,强制命令哦”达芬奇特别强调了一下强制命令。

            随后达芬奇将令咒的相关和妙处使用说完后就走了。

           索尔看着手上的令咒若有所思

          一番天人交战后(其实并没有)索尔就下命令“我以令咒的名义,洛基,立刻到我身边!”

          就这样,一个正在看着老年人秀恩爱的洛基,以仰头,翻白眼,掐着自己脖子等和优雅毫无关系的姿势出现在了索尔面前,洛基楞了一秒,立刻恢复原样用不自然的声音解释自己脖子不舒服。

           索尔用特别担心的语气,问“脖子疼为什么要翻白眼啊?”

           洛基解释不出来,试图扯开话题

           突然洛基看见了索尔手上的令咒“这个怎么出现了?”

           劳菲森·无比震惊·基

           “它自己出现的”索尔显然不打算说实话,“这个是什么?”

            “也不算是什么重要的东西”洛基仍不打算说实话

            “哦,这样啊”索尔好像相信了一样,“不行,我要问问别人,万一是诅咒怎么办?”

              银舌头现在并没有体现它的价值

              索尔装模作样的把斯塔克先生叫了过来,又装模作样的询问了半天,对洛基说“撒谎的孩子要得到惩罚”

               洛基向后退了退,掏出小刀

             “哦,对了”索尔伸出手“我以令咒的名义,洛基以后不许和敌人近身搏斗”

               洛基小刀掉到了地上,然后洛基果断转身跑

       索尔挑了挑眉,不慌不忙的再次说,“以令咒的名义,洛基接受惩罚”

       洛基停住了,身不由己的乖乖向索尔走了过去。

       索尔一个标准的公主抱,将洛基抱了起来,洛基张口疯狂嘲讽,索尔低头,成功的制服了九界第一法师的银舌头,走向了房间。

       哦~谁知道他们干什么呢,可能是玩惊险又刺激的飞行棋?

              从房间里咚咚的声音看,确实够刺激

锤基篇完

——————-——-------

小剧场

            劳菲森先生不开心,他本来以为令咒只有三枚,谁知道索尔告诉他“这是吾友达芬奇改进的令咒,每天恢复三枚哦,底迪~”该死的迦勒底

   可恶的索尔 , 一副欠揍的得意脸

     ‘都怪该死的令咒!’洛基涨红了脸,‘花样越来越多了’

       今天的洛基,也是心口不一的洛基呢!

评论

热度(12)